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快乐产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
医疗器材, 小儿科设备, 妇科医疗器材, 治疗设备, 肛肠治疗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医疗设备硅胶管连结用接口(SS-316L-F)
医疗设备硅胶管连结用接口(SS-316L-F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5医疗设备硅胶管连结用接口(SS-316L-F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4 21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医疗设备硅胶管连结用接口(SS-316L-F)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基础外科 型号: Ss-316L-f
规格: ISO、GB、q/zb275 商标: 世伟洛克
包装: 纸箱

“医疗设备硅胶管连结用接口(SS-316L-F)”详细介绍

加工贸易形式定制加工能力10000件主要加工设备数控加工中心加工设备数量80台相关设备上上海网磁公司提供专业生产制造ISO、GB、Q/ZB275标准各材质之液压、气动快速接头及气动管接头。为制药厂定制硅胶管用快速接头加工,加工材质为316L不锈钢,密封件符合医疗卫生级标准,采用进口卫生级标准,有ROSH报告和材质报告,已经为长春制药厂提供可靠的产品。一体式仪表球阀多年来一直受到各个行业的广泛认可和采用。原始的世伟洛克40系列和最新的40G系列阀门都可应用于多种执行机构、流动路径和手柄选购件,同时很容易进行在线填料调节。欢迎来电洽谈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